“法治进校园”全省巡讲团走进滨州,玩游戏、答问题......轻松增强法治观念

发布者:刘仕超   文章来源:   点击数:534   发布时间:2017-11-14 17:15:11  

法治进校园

 

为贯彻十九大关于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部署要求,省检察院、省教育厅联合组织开展“法治进校园”全省巡讲活动。

 

 

118上午,巡讲活动在滨州市滨城区第八中学举办。活动以《分清角色,拒绝出演校园暴力片》、《谁是王者:关于网络游戏检察官这样说》等为题,引入校园流行语言以案释法,穿插播放视频、游戏体验、现场问答等互动形式,勉励学生增强法治观念、养成良好行为习惯、珍惜美好时光、努力完成学业。

 

宣讲内容生动、形式多样、气氛活跃,引起强烈反响,实现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得到了学校和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活动中,发放省院统一配发的宣传册800余册和市检察院制作的宣传单页。

 

 

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王占林、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兴立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关工委、市团委、市妇联、市普法办、市教育局等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相关媒体人员、教育系统部分老师代表以及第八中学800余名师生出席巡讲活动。

 

 

正在加载评论...
相关文章
    ©滨州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34415号-1  鲁公网安备371600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