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金融犯罪再出重拳,滨城、沾化两院从快批捕3件4人

发布者:刘仕超   文章来源:   点击数:438   发布时间:2018-02-01 16:11:05  

    近日,滨城区院、沾化区院提前介入、从快批准逮捕涉嫌骗取贷款案件3件4人。

    滨城区院侦监科对公安机关侦查的骗取贷款案件进行提前介入、引导侦查。利用周末集中加班阅卷、提审,依法从快对两起骗取贷款案件的犯罪嫌疑人作出批准逮捕决定;沾化区院检察长靠案指挥,集中办案骨干力量,积极研判案情,严把事实关、证据关、法律适用关,在前期提前介入和缜密审查的基础上,仅用半天时间依法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市院召开打击金融犯罪防范金融风险工作会议后,各县区院侦监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打击金融犯罪防范金融风险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全市侦监部门在确保办案质量的基础上,提高工作效率,加班加点,依法快捕了一批涉嫌骗取贷款罪的犯罪嫌疑人,有效震慑了金融犯罪,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正在加载评论...
相关文章
    ©滨州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34415号-1  鲁公网安备371600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