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进校园 | 以爱之名·呵护未来

发布者:刘仕超   文章来源:   点击数:361   发布时间:2018-07-17 18:55:40  

为增强幼儿教师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2018年7月14日上午,滨州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处普法宣讲团走进华美幼儿园阳光园,举办了《关爱幼儿·依法护航》法治公开课活动,华美教育集团300余名幼儿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法治公开课

本次《关爱幼儿·依法护航》公开课围绕“侵犯儿童权益行为”、“侵犯儿童权益行为会触犯哪些法律”及“如何以爱之名,呵护未来”等方面展开,宣讲员结合近年来有关儿童问题的实际案例为老师们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播放视频等资料让老师们对儿童保护等法律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学习。

公开课现场
 

正在加载评论...
相关文章
    ©滨州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34415号-1  鲁公网安备371600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