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滨州开发区检察院:两分钟化身公益守护卫士 不信你来看!

发布者:刘仕超   文章来源:   点击数:612   发布时间:2018-07-20 18:18:03  

     您是否遇见过以下的情况:想去河边散步却发现河道里臭气熏天?想去老家转转,却发现垃圾成堆?想去饭店吃饭,却担心舌尖上的安全?您是否希望通过您的参与,能促使这一切做出改变……别担心,我们可以帮助您!

滨州开发区检察院今天郑重宣布

滨开检公益诉讼随手拍

正式上线了!!!

为拓宽公益诉讼案件线索来源渠道,畅通举报路径,滨州开发区检察院推出“滨开检公益诉讼随手拍”小程序举报平台,为您打通守护公益绿色通道。

 

小编教您如何操作

      当您发现公益损害事件线索,请您拍下现场照片,打开手机上的微信小程序,搜索“滨开检公益诉讼随手拍”小程序,选择相关领域,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图片或视频作为初步证据线索,最后点击提交举报成功,您就成了一名光荣的公益守护卫士!

      您提供的线索要在以下领域存在国家利益或者社会公共利益受到损害: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领域、国有财产保护领域、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领域、英雄烈士名誉荣誉保护领域、行政执法领域

守护公益是全社会的责任与担当,快与滨州开发区检察院携手,共同投身公益保护事业的热潮,做一名守护公益的卫士,一同维护我们的美好生活!

 

正在加载评论...
相关文章
    ©滨州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34415号-1  鲁公网安备371600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