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滨州开发区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题 检察青春课堂开讲!

发布者:刘仕超   文章来源:   点击数:528   发布时间:2018-07-25 18:24:24  

为规范司法实践中对自首和立功制度的运用,更好地贯彻落实宽严相济刑事政策,提升干警业务水平,7月24日,滨州开发区检察院举办扫黑除恶专题检察青春课堂。

课堂上,刑事检察局青年干警以《自首、立功认定与法律适用》为题进行了授课,围绕立功的类型、立功认定及法律适用、立功的证据审查标准,以案例分析的方式分别对揭发型立功、协助抓捕型立功、提供线索型立功等行为的具体认定作了详细讲解。此次检察青春课堂为扫黑除恶专题授课,授课干警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业务培训班后,将学习内容进行吸收梳理并向全体干警进行反馈。此次青春课堂既提升了干警的整体法律素养,又起到了激发学习兴趣作用,干警们在学习中互动、思考,真正做到了学有启发、学有收获。

正在加载评论...
相关文章
    ©滨州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34415号-1  鲁公网安备371600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