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 | 滨州市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

发布者:刘仕超   文章来源:   点击数:526   发布时间:2018-07-16 18:21:30  

7月13日下午,滨州市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领导小组成员部门负责人专题会议,滨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牛向阳参加会议并讲话。检委会专职委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占林、于波参加会议。

牛向阳副检察长传达了赵霞检察长和滨州市检察院党组对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示要求,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交给的重大政治任务。二是要按照全市检察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具体工作方案和部署,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职责,安排专人负责,切实压紧压实责任。三是要牢牢树立“一盘棋”的全局观念,进一步加强部门衔接,切实做好检察环节扫黑除恶案件办理和数据报送工作,形成工作合力。四是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制度机制建设,明确问题导向,认真查缺补漏,形成制度规章。五是大力加强宣传引导,努力营造强大舆论声势和浓厚氛围。

会上对开展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项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滨州市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及专项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正在加载评论...
相关文章
    ©滨州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34415号-1  鲁公网安备371600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