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市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竞赛开战!

发布者:刘仕超   文章来源:   点击数:213   发布时间:2018-04-18 17:30:04  

4月18日,滨州市检察院举办第二届全市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竞赛。小编先为大家奉上的一段现场视频,是不是还蛮不错哦!

赛前整理资料

审核资料

抽签入座

竞赛采取闭卷笔试的形式,来自基层院15名选手,按照抽签顺序对号入座,考场秩序良好。

 

竞赛紧张而有序的进行

 

此次业务竞赛以刑事执行检察业务专业标准为依据,重点考查刑事执行检察基础理论、《刑法》及其修正案、《刑事诉讼法》等理论与实务知识的掌握和运用。

举办此次竞赛,旨在选拔先进,树立榜样,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促进刑事执行检察人员学业务、精业务,进一步提升业务素能和工作能力。

 

正在加载评论...
相关文章
    ©滨州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34415号-1  鲁公网安备371600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