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对公益诉讼工作作出批示

发布者:刘仕超   文章来源:   点击数:365   发布时间:2018-05-09 17:35:50  

近日,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出台了《关于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展行政公益诉讼工作的意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对公益诉讼工作作出批示。

张光峰同志批示“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是党中央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促进依法行政、严格执法,维护宪法法律权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国家和社会公共利益,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各级要牢固树立法治思维,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展行政公益诉讼工作的意见》要求,全面支持配合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工作。各级检察机关要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牢牢把握宪法赋予的法律监督定位,突出重点、主动作为,扎实做好公益诉讼各项工作,为保护社会公益、推动法治滨州建设贡献力量。”

 

 

正在加载评论...
相关文章
    ©滨州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34415号-1  鲁公网安备371600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