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院举行首批入额检察官宣誓仪式(附:入额检察官名单)

发布者:刘仕超   文章来源:   点击数:1613   发布时间:2017-06-22 11:16:28  

入额检察官宣誓仪式现场合影

69日上午,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霞带领市院和开发区院50名首批入额检察官迎着鲜艳的国旗举行了首批入额检察官宣誓仪式。

 

入额检察官宣誓仪式现场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晓雷和政法委副书记蔺中武出席宣誓仪式现场进行指导和监督。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松水主持仪式并宣读员额检察官名单。

 

50名入额检察官身着检察制服,高举右拳,

在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霞带领下

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官,我宣誓: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恪守检察官职业道德,维护公平正义,维护法制统一。

宣誓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晓雷作重要讲话

作为员额检察官,标志着人生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上。希望大家铭记这个光荣时刻,牢记誓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决捍卫宪法法律的尊严,坚决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滨州检察事业发展再立新功,为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小康滨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一是始终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

· 二是始终做到忠诚履职公正司法;

· 三是始终做到敢于担当勇走前列;

· 四是始终做到遵规守纪清正廉洁。

附:市院和开发区院50名首批员额检察官名单

正在加载评论...
相关文章
    ©滨州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34415号-1  鲁公网安备371600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