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振忠到滨州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刘仕超   文章来源:   点击数:1507   发布时间:2018-05-04 17:47:19  

5月3日至4日,山东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振忠一行到滨州市检察院、滨城区检察院和邹平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滨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霞全程陪同,滨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参加座谈。

期间,张振忠副检察长实地考察了滨州市检察院为民服务大厅和滨城区检察院、邹平县检察院基础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今年以来全市检察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对当前工作的思考和建议。

张振忠副检察长对今年以来滨州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滨州市检察院工作思路清晰,重点和方向明确,以“争一流,上水平”为目标牵引,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开局良好,特别是履行法律监督主责主业方面,各项业务齐头并进,成效明显。

对下步工作,张振忠副检察长要求,要按照“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体工作思路,积极面对新形势新问题,推动检察工作转型升级、科学发展。

认真落实讲政治要求,善于从政治的角度考虑问题,把讲政治贯彻到各项工作和业务中去,转换为实实在在的行动。

认真落实顾大局要求,在理念上突出中心大局,在格局上找准着力点和切入点,在方式上注重丰富手段、强化办案。

认真落实谋发展要求,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制度自信,牢牢把握法律监督宪法定位,补齐短板,强化手段,进一步提升办案质效,在强化监督上多思多想,贡献滨州智慧。

认真落实重自强要求,积极适应从严治党新要求,狠抓自身建设不放松,强化队伍监督管理,提升队伍素质能力,实现办案精细化、队伍专业化。

 

正在加载评论...
相关文章
    ©滨州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34415号-1  鲁公网安备371600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