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 | 滨州市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1

发布者:刘仕超   文章来源:   点击数:298   发布时间:2018-07-20 10:49:29  

7月16日至17日,滨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牛向阳到滨城区、开发区、博兴县检察院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牛向阳副检察长一行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对下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主动承担好检察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工作职责,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交给的重大政治任务。二是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严格落实涉黑涉恶案件台账管理、重大案件挂牌督办制度,依法严厉打击涉黑恶势力犯罪,同时守牢法治底线,切实做到不枉不纵。三是积极建立完善与纪检监察机关工作衔接机制,畅通违法违纪线索移送反馈制度。四是紧密结合司法办案,深入挖掘重点地区、重点行业管理方面存在的制度漏洞,及时提出检察建议。五是大力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传统宣传媒介和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努力营造强大舆论声势和浓厚氛围。六是要以中央督导检查为契机,扎实做好汇报材料、台账资料、案件卷宗的整理准备工作,确保每项工作都有可看可查的资料。

 

正在加载评论...
相关文章
    ©滨州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34415号-1  鲁公网安备371600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