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霞到惠民县联系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者:刘仕超   文章来源:   点击数:989   发布时间:2018-12-06 09:21:06  

走访调研

座谈会

根据市委“千名干部联千企”活动部署,11月30日,滨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霞到惠民县惠博新型材料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期间,赵霞检察长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企业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惠民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庆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丙海,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炳琪陪同调研

赵霞检察长对企业在新旧动能转换中采取的好做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赵霞检察长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高检院和省检察院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相关意见及规范办理涉民营企业案件11条执法司法标准,切实加强对企业产权、市场秩序、科技创新、生态环境的保障,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丰富优质的法治产品和检察服务。

随后,赵霞检察长到惠民县检察院调研,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正在加载评论...
相关文章
    ©滨州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34415号-1  鲁公网安备371600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