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霞到市院“第一书记”帮包村走访调研

发布者:刘仕超   文章来源:   点击数:2098   发布时间:2018-04-20 17:30:12  

4月19日,滨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霞到无棣县碣石山镇馆里村走访调研。实地参观了该村建设和村容村貌,了解了群众生产生活、村集体经济发展和“第一书记”工作等情况,与基层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赵霞同志认为馆里村两委班子团结有力,工作有思路有干劲,带领群众脱贫攻坚,增收致富,村里发生了较大变化。对滨州市检察院“第一书记”李义同志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基层群众对“第一书记”、对检察机关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赵霞同志要求市县两级检察机关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和省院各项部署要求上来,把服务大局、保障民生放在第一位置,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切实做好“第一书记”的坚强后盾,为群众提供更多优质高效的检察服务。

赵霞同志强调“第一书记”要进一步发挥联系基层、联系群众的“窗口”和桥梁纽带作用,持续锤炼过硬作风,不断增强工作能力,展现检察机关良好形象。

 抓党建,建设一支更加坚强有力的村两委班子。

 促增收,加快落实扶贫项目、壮大集体经济,促进农民致富增收。

 助脱贫,加大脱贫攻坚力度,帮扶困难群众,让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正在加载评论...
相关文章
    ©滨州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34415号-1  鲁公网安备371600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