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检察机关同步开展“走近12309, 检察为民新体验”主题视察活动

发布者:刘仕超   文章来源:   点击数:587   发布时间:2018-11-24 09:54:09  

活动座谈会

活动瞬间

11月22日,全市检察机关同步开展“走近12309,检察为民新体验”主题视察活动。其中,滨州市检察院邀请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律师代表、新闻媒体共12人参加活动。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霞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松水主持座谈会,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于波通报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工作情况。

赵霞检察长指出,全市检察机关要以这次视察活动为契机,更加主动地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积极邀请代表开展视察调研活动,更好地了解和监督检察工作。要不断丰富代表监督的载体和渠道,通过邀请代表参加“检察开放日”、旁听重大案件审理、参与案件公开听证等方式,深化检务公开,推动规范司法。要综合运用登门走访、送阅材料、推送信息等手段,不断提升代表联络工作水平。

 

活动瞬间

来宾发言

各位来宾参观了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听取了中心工作情况介绍,观看了2018年全市检察工作专题片,从不同视角谈了对检察工作的感受和体会,并对下一步检察工作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当日,市县两级检察机关同步举行了“走进12309,检察为民新体验”主题开放活动。以下是各县区院活动瞬间:

滨城区检察院

沾化区检察院

惠民县检察院

阳信县检察院

无棣县检察院

博兴县检察院

邹平市检察院

滨州开发区检察院

正在加载评论...
相关文章
    ©滨州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34415号-1  鲁公网安备371600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