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党风 促廉政” 市院应邀到滨州学院作廉政报告

发布者:刘仕超   文章来源:   点击数:808   发布时间:2017-08-25 16:47:08  

为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领导干部职业素养和廉政意识,近日,滨州学院邀请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牛向阳,到2017暑期领导干部读书班作首场廉政报告。

报告详细介绍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反腐倡廉政策形势和中央反腐败取得的巨大成效。结合检察机关查办的高校领域典型职务犯罪案件,认真分析了当前高校职务犯罪的特点和规律,深入揭示了该领域职务犯罪的发案原因,并分别从制度体制和党员干部修养两个层面提出了预防高校职务犯罪的意见和建议。

廉政报告采取多媒体课件形式,内容详实、图文并茂,有案例、有数据、有观点,深入浅出、论理透彻,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受到了滨州学院广大干部职工的热烈好评,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聆听报告,对党中央的反腐倡廉政策有了更深入的领会和把握;对当前高校职务犯罪的严峻形势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对职务犯罪的危害有了更透彻的感悟。下一步,要更加自觉的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远离违法犯罪的高压线,时刻做到警长长鸣、洁身自好,永葆共产党员的廉洁性。

正在加载评论...
相关文章
    ©滨州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34415号-1  鲁公网安备371600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