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松水 到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发布者:刘仕超   文章来源:   点击数:2001   发布时间:2018-06-22 17:50:30  

6月21日,根据滨州市“四下基层”活动安排,滨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松水到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期间,李松水副检察长一行走访了沙河街道办事处圈西村、滨州东方地毯有限公司;察看了开发区院功能区建设、机关党建和检察文化建设工作;了解了开发区院今年以来检察工作情况。李松水副检察长就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群众生产生活情况与村两委成员进行了座谈,看望了圈西村困难群众并送去慰问金;与市人大代表、东方地毯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洪亮就新旧动能转换和企业转型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了解了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检察机关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征求了意见建议。

李松水副检察长对开发区院今年以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认真贯彻省院陈勇检察长来滨调研讲话精神,扎实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开发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扈炳刚陪同活动。

 

 

正在加载评论...
相关文章
    ©滨州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34415号-1  鲁公网安备37160002000010号